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级国际教育项目(西班牙、韩国、日本)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8:01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第13届西班牙、韩国和日本班的新生开学典礼于2019年8月26日圆满召开。此前全体同学已于8月11日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开始在山大的学习和生活。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灿伟副院长、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周倜主任、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云红主任、李荃副主任等多位校方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刘院长首先致辞,对2019级新生送出期许与祝福。全体学生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希望,勇于开拓,屡创佳绩。

 

 

韩国班老师代表发言,表示所有老师都对同学们抱有信心,将尽力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生们来年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青春的梦想!

 

 

此后,西班牙班、韩国班和日本班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遵守校纪校规,充分做好出国前准备,共同憧憬出国后的美好人生!

 

 

接着,国际教育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向大家提出明确要求,规定学生需严格遵守管理纪律,确保教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顺利出国留学。

 

 

最后全体学生诵读入学誓言,宣誓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努力完成在山东大学的学业,无愧于心,不负众望!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开办至今已是第13届,国际化多语种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优势特色。2019级全体同学为国际教育项目带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力量,在这个充满良好学习氛围的山大校园里,祝愿全体新生在学业上突飞猛进,做好出国留学的各项准备,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未来广阔美好的人生!

 

2019级全体学生合影

 

2019级西班牙班全体学生合影

 

2019级韩国班全体学生合影

 

2019级日本班全体学生合影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