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项目优势


教学优势
学员在山东大学完成为期半年或一年非学历留学语言培训课程(西班牙语、日语、韩语),达到符合海外院校入学申请要求的外语水平,可自愿选择对接西班牙、日本和韩国的高等院校,继续攻读本科或硕士阶段的课程。

 

办学优势
山东大学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前身是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目前已有16年办学历史。本项目由软件学院承办,入学学员统一在山大软件园校区内学习和生活,接受大学统一教学和日常管理,结业考试合格者由山东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师资优势
本项目语言强化及专业课程教学以山大师资为主,拥有海外大学学习工作经历,熟悉国内外大学教育体系,具有丰富外语教学经验,帮助学员达到符合海外院校入学申请要求的外语水平。

 

发展优势
本项目学员完成海外大学本科、硕士课程后,所获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可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或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考试等,就业、创业和落户可享受归国留学人员各项优惠及福利政策。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