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019级新生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陆小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1:36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019级新生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019级全体新生前往金象山开展为期3天的户外拓展活动。项目负责老师、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与。

本期户外拓展活动在培训基地专业人员指导和监管下顺利完成。学生严格遵守基地活动规则,以积极自信的学习心态,互信互任、紧密合作的团队精神,跨越了层层障碍,完成了基地为大家安排的各项任务,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

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面对困难险阻,唯有努力去做,努力去尝试,才有成功的希望!相信这一群强大而有正能量的学生们,在面临未来留学路上更多深层次、高难度的挑战时,定将可以自信地大步向前,迎接美好的明天!

 


128-1微信图片_201909291656538-48-25-26-16-27-2


 

摄影:莘建红

作者:陆小叶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