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祝贺2019级西班牙精英班顺利抵达西班牙,开启留学西班牙之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7:10

2020年1月6日,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2019级西班牙精英班全体同学在上海浦东机场集合,由带队老师带领集体奔赴西班牙,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留学之旅。

同学们机场集合,集体赴西班牙

在机场,带队的老师给每位同学分发了行李标签,讲解了抵达后的安排,并详细嘱咐了在飞行途中的注意事项。

同学们留学前拍照留念

同学们与家人告别

经过10几个小时的飞行和转机,2019级西班牙精英班的同学们于当地时间1月7日13:00平安抵达马德里。

我们的海外办公室老师也早已做好各项迎接工作。在海外老师的接机陪同下,同学们有序领取行李,随后乘车分别前往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萨拉戈萨大学和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

当天,同学们全部抵达住宿地,并顺利完成安顿。

经过一晚的休息和调整,当地时间1月8日,同学们在海外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熟悉所在城市,并办理各项重要手续。

出行和财务安全是首先要解决的大事,海外老师帮助马德里的同学们集体办理了青年卡和手机卡,并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

马德里的青年卡价格非常低廉,每月仅需20欧元,可无限次乘坐马德里市内的所有市政公共交通工具, 包括地铁、公交、短途小火车和轻轨等。不仅可以在马德里市内自由通行,还可以很方便地去到马德里周边的热门地点,如卡斯的托莱多和昆卡等。

 

塞维利亚的同学们也顺利办理好手机卡和交通卡。学校提前向银行预约,提供专场服务,逐一为同学们开户办卡。

 

 

继住宿、交通等生活事项安顿好后,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并正式开始上课。

 

 

祝西班牙精英班同学们在海外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