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大国际教育项目2020年已圆满完成多轮线上招生说明会及线上招生面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4:36:11

顺应全国防疫要求,为便捷广大本省及周边地区家长和学生不必出门即可提前了解出国留学项目,做好升学规划,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于3月和4月分别举办了多轮西班牙、韩国和日本留学项目线上说明会。

线上说明会开始后,首先由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负责老师莘老师介绍项目概况,及学生在山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管理情况。然后由西班牙、韩国和日本的留学专业老师介绍各国大学和申请情况,最后有提问答疑环节。

640.webp (1)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是山大正规官方项目,有独立项目审批号。开办至今已是第十四届,以其在山大就读期间的高质量教学教务管理、出国后的长期跟踪和关怀深受学生和家长常年好评。

西班牙说明会特邀拥有15年领先经验、输送近万名学生前往西班牙就读名校的西班牙国际教育专家详细为每个家庭规划如何实现高性价比名校升学。同时,还分享了许多西班牙留学实用知识,及如何选择西班牙优势本、硕专业等干货内容。

在大家清楚了解本项目各类型班级的入学要求、升学规划和日程安排,以及海外监管等服务后,各位主讲老师还同参与在线的学生和家长直接交流,答复大家的疑问。

640.webp (2)

韩国说明会特邀在山大国际教育项目韩国留学班有10余年韩语教学经验、深度钻研韩语国际TOPIK考试,成功培养数百名学生进入韩国大学的朴老师来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如何通过山大韩国名校精英班获得TOPIK高分,并成功升学韩国世界级名校就读本科、硕士课程。

同时,朴老师还认真帮助大家分析韩国大学不同分校之间的差别,以及在院校申请和录取中所谓的双录取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谨慎选择正规项目,以免耽误学生学业。此外,朴老师全程用流利的中文和大家一起分享有趣的韩国大学和专业知识以及在韩学习生活常识,并共同展望就读优势专业带来的未来美好的就业前景。

640.webp

日本留学说明会由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日本项目负责人高老师讲解日本概况、日本留学优势和山大国际教育项目日本留学项目的班级构成及时间规划。说明会详细讲解了日本留学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主讲老师专业、细致、客观地解答,增强了家长和学生对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的认可度。

640.webp (1)

各场线上讲座参与度高,使意向报名的学生和家长能集中了解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的优势特点和传统特色,对未来进入项目且成功留学充满信心。

每轮项目招生老师也在讲座后为报名学生安排了线上面试,恭喜已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获得2020级首批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