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网络授课效果良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5:49:34

217日(学校春季开学时间),山东大学国际教育网络授课启动。两周来,课堂出勤率始终保持在100%,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因疫情阻隔,学子们无法如期回到校园。为了把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国际教育项目及时调整春季教学计划,拟定了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进度。

此次启动的网络课程包括西班牙语、韩语、日语等5个班级的15门课程,各科目授课老师根据网络授课特点,准备了丰富的授课内容,并根据教学实际及时进行调整,比如针对部分同学没有带课本回家,看电子书听课不方便的实际,老师们及时改进课件,将所讲内容全都投放到屏幕上,并充分利用教学平台的屏幕分享、多媒体、白板等功能,有效提高了网课效率。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此次网络课堂还设计了一对一提问和集体讨论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一对一连麦回答问题,或者在评论区留下各自观点,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此外,各班班主任还为每个科目建立了微信群,用于作业检查和课后答疑。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