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大学介绍  » 正文

爱知工科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9 15:04:05

 

 

爱知工科大学,是于1987年建立,200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 学校设有工学部(机械系统工学、机器人系统工学、信息传媒学),研究生大学院设有工学研究科(系统工学专攻)。

 

学校简介

该校的特色 用身体学习,用心去领悟。 让学生在知识、技能、心智等方面得到全面学习和锻炼。采用重视交流的“班主任制” 采用班主任制是为了实现教员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这样一来,可以掌握每一个学生的情况,我们认为针对不同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指导是非常重要的。培养技术和人格的大学课程 为了让学生成为一名能够自食其力的工程师,该校设计了最合适的课程。深刻的理解工学,掌握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力自不待言,还要培养关注环境和人类的伦理观及社会观。强大的教授阵容和专业的“工学专家” 该校拥有在研究和实践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权威教授阵容。将其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转化成为准确的理论和技巧传授给学生。就职、升学、学习等完全的支援体制。 从就职到研究生入学、大学编入学等,毕业后的支援指导也是根据每位学生的希望来展开的。另外,在基础教育开发支援中心,也开展着特别授课和个别学习指导等项目。

 

院系设置

该校由大学和大学院两部分组成,其中大学下设有机械系统工学科、电子控制机器人工学科、情报媒体学科;大学院开设有工学研究科。在机器人领域中,该校成绩优异,为相关领域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

 

领域业绩

2003年获得全日本大学的机器人比赛 第1名(东京大学 第2名)
2005年获得全日本大学的机器人比赛 第2
2003年作为日本大学代表、参加世界大学的机器人比赛  获得第3 

2014年超小型人工卫星发射比赛 世界第3

2015年超小型人工卫星发射比赛 世界第2

 

 

专业领域中可取得的资格一览


情报处理技术者

MOS

CCNA

CAD 利用技术者

3D 的CAD 利用技术者

机械设计技术者

第2种电气工程士

危险物品处理者(乙种第4类)

可燃气溶解技能者

升降起重机操作技能者

二手汽车鉴定士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