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大学  » 西班牙留学  » 正文

公立拉里奥哈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8 11:04:41

UNIVERSIDAD DE LA RIOJA 公立拉里奥哈大学

拉里奥哈大学简介

拉里奥哈大学继承了千年之久的圣•米兰修道院的文化精神及其服务于知识创造和传播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把"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引入大学的生活之中。拉里奥哈大学是西班牙北部拉里奥哈自治区唯一一所大学,位于西班牙最富盛名的葡萄酒产地拉里奥哈,占地200,000平方米,与拉里奥哈的首府洛格罗尼奥市的中心只有一箭之地,而且已经完全纳入了该城市的发展规划。在一系列露天场所和草坪的包围下,校园把所有的建筑都有机地整合在了一起,从行政办公室到图书馆、体育中心或教室及讲堂。 拉里奥哈大学图书馆是第一个赢得西班牙教育部的质量合格证书的机构,是教学和科研的有力后盾。在它的各种服务中,一个最重要的服务内容就是创立和维持一个庞大的数据库,该数据库的名称是Dialnet,其中藏有世界各地用西班牙语写成的最重要的科学文献。


在现代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拉里奥哈大学是第一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通过国际互联网办法正式学位的西班牙大学。这所建于1992年的大学在农业食品制造业以及葡萄酒酿造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科研力量,能够通过研究成果的转让为各种工业生产提供专利产品。


大学专业设置广泛,其中硕士专业中关于葡萄酒酿造工艺和葡萄酒营销的专业最为出名。西班牙的各品牌红酒以标注出产于拉里奥哈省而为荣。


大学对中国学生学习和生活关怀备至,配有专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类服务。


2008年本留学中心与拉里奥哈大学建立正式合作关系,2008年10月个别学生赴该校留学,2009年10月团体学生将赴该校进行语言和本科的学习。

 


拉里奥哈留学生们

 

 


 

数据·拉里奥哈大学

 

 

城市人口 15万人
各学历在校总人数 7500名
后勤服务人员 250名
教授讲师 500名
与当地企业签订1400项实习协议
每年政府财政预算4930万欧元
85%的学生获得学校实习机会
西班牙5所最好的大学图书馆之一




 


 

拉里奥哈自治区介绍


拉里奥哈自治区地图

 

 


 


 

拉里奥哈是西班牙国家的17个自治区之一,它的300,000居民享受着高质量的生活,经济上几乎完全就业,有高度的公共安全。拉里奥哈有悠久的历史,丰 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另外,离这儿不远,就是一些历史名城,例如,毕尔巴鄂,那里有弗兰克•奥•格里设计的富丽堂皇的古根海姆博物馆,潘普洛纳,那里每到 圣费尔敏节举办的奔牛节因海明威的介绍而闻名世界。

拉里奥哈这一片沃土因葡萄酒而世界闻名,这里流淌着埃布罗河,后者是伊比利亚半岛的名称的由来,也是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所在,这是整个基督教世界中最出名 的朝圣路线。拉里奥哈的人民给所有的游客都留下了一个开放、乐观和好客的印象。他们用这里最好的菜肴招待客人。卡莱•劳雷尔是洛格罗尼奥最典型和最活跃的 地方,那里的葡萄酒和各种各样的原汁原味的小吃会给您留下难忘的印象。

拉里奥哈大学位于拉里奥哈自治区的首府洛格罗尼奥。洛格罗尼奥是一个具有鲜明文化特征的城市,城市剧场里全年都上演来自各家演出公司的剧目(学生享受优惠 价格)。"拉里奥哈与五官感觉"是一个专门为葡萄酒而举办的文化节日,在每年的葡萄酒收获季节举行,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报告会、音乐会、展览会、品尝会 等。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