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大学  » 西班牙留学  » 正文

公立萨拉曼卡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8 14:04:07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院校介绍:
大学历史
萨拉曼卡1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几所高等学府之一。


公元1218年,莱昂王国国王阿方索九世下令扩大萨拉曼卡的教会学校,安排非宗教向的普通学科,这为萨拉曼卡大学的起源;公元1255年,由阿方索十世国 王和罗马教皇亚历山大四世联合授予萨拉曼卡大学大学印章。其历史至今已有近800年之久,世界上仅有索邦大学(巴黎第一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博罗 尼亚大学能与之相提并论。

萨拉曼卡大学建校以来,受到以罗马教廷为首的欧洲上层建筑的大力支持,建立了以神学、法学、人文学、文学、语言学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学教育体制。从中诞生了无数的学者、文人和政治家。他们的著作涵盖了800年来学院研究和学术方面最有价值的优秀遗产。

萨拉曼卡大学崇尚人文主义,是拉丁美洲地区早期大学的楷模。著名教授弗莱·路易斯·德莱昂,安东尼奥·内布哈里,胡安·恩西玛·弗兰西斯科·维多利亚,伊 格纳修·洛约拉,米戈尔·乌纳姆诺曾在这里执教。多明哥教派的修道士,耶酥会,阿布拉汉穆·萨库特,大大小小的流派都曾到过这里。除此之外,它的图书馆, 教室,校舍,校园里的天空,学生与他们的誓词都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十五、十六世纪时,大学迎来了它的黄金时期。大学预科高班部建成于1415年至1433年间,医学院则奠基于1413年。从建成直到16世纪末,萨拉曼卡大学都是欧洲最重要的学术中心。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其专业设施有:法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药物学院、语言文献学院、哲学院、地理历史学院、医学院、翻译学院、原子物理系、理学院、社会和人类心理学院、美术学院、生物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等。

现在,萨拉曼卡大学作为重要学术中心,曾举办过31次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其中14次为大型科学会议,17次为小型专题讨论会。

大学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2002年被评为欧洲文化名城。


萨拉曼卡2萨拉曼卡3萨拉曼卡4
卓越的对外西语教学
萨拉曼卡大学担负着西班牙国家八大任务之一语言的重任。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不同层次的西班牙语课程(西班牙语言与文化),同时为一些毕业生、西班牙语专 业最后一年的学生和西班牙语基础较好的学生设置了专业高级西语课程。自1218年建校以来,萨拉曼卡大学一直以研究和教授西班牙语而闻名于世。近三十年 来,已有150.000多国际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

大学现状——三个校区、专业齐全、国际化
萨拉曼卡大学现有30446名本科及硕士研究生、663名国际学生、932名高等职业教育学生、2050名博士研究生在读。大学现颁发234种博士文凭、2290种硕士研究生文凭、1569种本科文凭、以及66种校级毕业文凭。

大学有三校区:分别在萨拉曼卡、阿维拉、和萨莫拉。

大学拥有的学术机构为13个系、12个专业学院、47个研究室和2个研究所。

萨拉曼卡5萨拉曼卡大学的13个系是:美术系、生物系、自然科学系、经济、企业科学系、社会科学系、法律系、药物学系、语言学系、语言学与教育科学系、地理学与历史学系、医学系、心理学系、化学系。

12个专业学院是:图书馆学与文献学学院、护理与理疗学院、护理学院(设在萨莫拉市)、企业研究学院、教育学院(共三个,分别设在阿维拉、萨莫拉和萨拉曼卡)、社会科学学院(设在萨莫拉)、工业技术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工业学院、阿维拉医学院。

2个研究所是教育科学研究所和生化微生物学研究所,前者除开展有关教育学的研究外,还独立开课,培养教育学硕士生;后者除承担13项科研任务外,还配合微生物学与遗传学研究室共同培养生物科学研究生以及微生物与植物及其相互关系专业的博士生。 大学建筑——璀璨的的世界文化遗产 萨拉曼卡6
萨拉曼卡大学是萨拉曼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也是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瑰宝之一。

这座建筑的璀璨之处在于,建筑师用复杂华美的花叶形装饰其立面。立面是用威廉姆伊大街上的砂岩粉饰的。它被世人认作是对天主教国王的崇敬,以及在某些场合 赋予这个学校的特权。在这所学校里隐藏着名副其实的珍宝,比如弗莱·路易斯·德莱昂曾执教过的教室,一把引人注目的梯子和一些特别的地方,其中就有一座价 值连城的图书馆。图书馆里保存着125,000册书卷,包括一些从十一世纪到十八世纪的古老且十分珍贵的藏书,400份古本(从活字印刷术发明到十六世纪 初印刷的书籍),其他的一些十分稀有古老的书,即十六世纪到十八世纪的印刷复本。在萨拉曼卡大学的对面,可以看到美术学院和一些较大的流派机构。

萨拉曼卡大学附近的露天天台与金碧辉煌的萨拉曼卡大学在夜间交相辉映。"萨拉曼卡的天空"也是所有宏伟著作中的一幅巨画。黄道带的标志在无数的星辰之间闪耀。其汇集了很多著名的标志。在mitológicos主题中,最为著名的要数一名带有飞翅的美女及其华丽的衣裳。
萨拉曼卡7
大学有三校区:分别在萨拉曼卡、阿维拉、和萨莫拉。

阿维拉校
1843年,阿维拉省议会决议建立"阿维拉师范学院"。 1970年,根据西班牙最新教育法关于师范学院纳入大学教育体系内的条例,阿维拉师范学院作为教育与旅游学院加入萨拉曼卡大学,成为大学主体的一部分,随着阿维拉校区的不断完善,目前有如下专业在该校区开展:

旅游学本科
教育学本科:语言启蒙教育、音乐教育、基础教育、外语教育
工程学本科:测绘技术学、水文工程学、矿业工程学、土地测量和地图制作、水文学 + 矿业学(2+3课程)
萨拉曼卡8
萨拉曼卡是西班牙内陆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它以古老的人文传统 , 丰富的历史艺术遗产,威廉姆伊大街上的黄砂岩, 极其朝气蓬勃的特性,于 1988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遗产 , 并于 2002 年被评选为欧洲文化之都。如今,萨拉曼卡成为了西班牙内陆的旅游观光地。该城所拥有的高质量的旅店供应与大型、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为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 动,如从小规模的个体展览到大型音乐会,都提供了保障。

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主要是围绕着当地的大学,大学里的学子们,及学生们对新鲜事物的感知,并由此为萨拉曼卡增添了许多国际化,现代化的气息。这种氛围,是 由那些为了学习西班牙语而来到这里的各国留学生,城市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城市本身的蓬勃而形成的全天 24 小时都生气勃勃。在萨拉曼卡,有两所大学,分别是萨拉曼卡大学与彭蒂菲西亚大学。

至尽仍保留着的宗教学院,也使该城独具特色。尤其是威廉姆伊大街上的砂岩所散发出的光芒,覆盖了城市中的大多数建筑,使其大放光彩,与众不同。萨拉曼卡是蓝色的,是绿色的,更是金光闪耀的,好似世人为它雕琢了一件亮丽的华衣。

萨拉曼卡大学是萨拉曼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也是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瑰宝之一。大学总部由阿丰索 ·IX· 得莱昂建于 1218 年,之后又由阿丰索 ·X· 萨比奥对其进行修整,并与牛津大学,波伦亚大学和巴黎大学齐名。

萨拉曼卡大学崇尚人文主义,是拉丁美洲地区早期大学的楷模。著名教授弗莱 · 路易斯 · 德莱昂,安东尼奥 · 内布哈里,胡安 · 恩西玛 · 弗兰西斯科 · 维多利亚,伊格纳修 · 洛约拉,米戈尔 · 乌纳姆诺曾在这里执教。多明哥教派的修道士,耶酥会,阿布拉汉穆 · 萨库特,大大小小的流派都曾到过这里。除此之外,它的图书馆,教室,校舍,校园里的天空,学生与他们的誓词都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萨拉曼卡是西班牙语的摇篮。正是 1942 年在萨拉曼卡,安东尼奥 · 德雷布里哈出版了第一本卡斯得亚诺(现代标准西班牙语)语法书。从那以后的几个世纪里,萨拉曼卡大学继续扩大和发展西班牙语的运用并使之日臻完善和成熟起来。

在当今,萨拉曼卡已经被公认为世界各国中学习西班牙语最好的地点之一。该城市的两所大学里都开设了专门的西班牙语专业学习课程,而且根据个人情况,培训时间有长有短。另外,萨拉曼卡已经被一些中等学校和高等学府光荣地称为 " 西班牙语之城 " 。

萨拉曼卡是欧洲仅次于牛津的著名大学城,这座历史名城聚集了世界各地从事各学科研究的人才精英,是一本极富历史性的艺术教科书。古罗马人所建立的这座城市 在经历了西哥特人和回教徒的统治之后,在 11 世纪实现了光复。 13 世纪,在这里建立了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直至今日这里仍然作为西班牙的文化和学术活动的中心地带而繁荣昌盛着。整个城市随处可见罗马、哥特、巴洛克以及伊 斯兰风格的建筑群,每一件在西班牙艺术史上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这一美术作品的宝库成为卡斯蒂亚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 1988 年萨拉曼卡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城市, 2002 年被评选为欧洲文化城。萨拉曼卡市,距离马德里 200 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这座城市蕴涵了浓郁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完全适合学生的现代生活需要。

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1218 年建校,至今已有 700 多年的历史,在欧洲的排名仅次于英国的牛津大学。萨拉曼卡大学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其专业设施有:法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药物学 院、语言文献学院、哲学院、地理历史学院、医学院、翻译学院、原子物理系、理学院、社会和人类心理学院、美术学院、生物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等。

萨拉曼卡大学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不同层次的西班牙语课程(西班牙语言与文化),同时为一些毕业生、西班牙语专业最后一年的学生和西班牙语基础较好的学生 设置了专业高级西语课程。自 1218 年建校以来,萨拉曼卡大学一直以研究 和 教授西班牙语而闻名于世。近三十年来,已有 150.000 多国际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

萨拉曼卡大学同时负责一些官方认可的西班牙语水平等级考试的出题、校订和最后评分,如: Diplomas De Espan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 ( DELE ), Certificado Inicial de Español(CIE), Diploma Básico de Español(DBE), y diploma Superior de Español(DSE) 。
萨拉曼卡9
城市历史
萨拉曼卡(Salamanca),西班牙中西部城市。人口连郊区16.7万(1995)。位于托尔梅斯河北岸。著名的历史古城,原为伊比利人聚落,迦太基 和罗马时代经济发达。八至十一世纪时为基督教徒和摩尔人的战场。1087-1102年间,基督教徒重新聚集。1253年至十六世纪末,一直为文化中心。多 宏丽建筑、历史文物,有建于1140年的罗马式旧教堂、1513年的罗马式新教堂,新古典主义的阿纳亚学院、丁香塔、贝壳宫等。是旅游胜地。

萨拉曼卡在历史上首次出现时名为埃尔曼蒂凯,那是在记述该城于公元前220年被汉尼拔所率之迦太基军队攻陷的一篇文章中。该城罗马古桥上的石牛(市徽表面 也饰有石牛图案)即为那一时期的遗产,他们常在托尔梅斯河两岸放牧牲口。据说这座古桥本身系图拉真皇帝所建,但仅有靠近市区一端的15个桥拱的建筑年代可 以追溯到公元一世纪,其余则是在该桥毁于洪水之后于16和17世纪扩建的。从公元三世纪罗马统治崩溃至11世纪移民重新流入该市的这段时间里,除罗马时期 和中世纪的防御土墙残余、托尔梅斯河上的这座古桥及其石牛外,没有再留下什么重要的东西。

有三位人物促成了萨拉曼卡在中世纪的繁荣。第一位是贝尔纳多·德尔卡皮奥,这是个传奇式的英雄人物,后来还不断出现在西班牙文学中。第二位是勃艮第的雷 蒙,11世纪末他促成了该城的大规模扩建,当时,卡期蒂利亚人、加里西亚人、莫扎勒布人、犹太人和法兰克人纷纷向该城移民,封建制度的法律结构和疆域结构 也在同一时期有了明确的规定。熙德的收师赫罗尼莫主教则曾负责该城的教会组织,并开始致力于大教堂的建造工作。

萨拉曼卡10在 与萨拉曼卡有联系的诸多文学人物中,有两个名字已家喻户晓,那便是托尔梅斯河上的小拉撒路和塞莱斯蒂娜。《托尔梅斯河上的小拉撒路》是位佚名作家用第一人 称写的奇遇记,发表于1544年。正如其姓名所暗示的那样,行为独立不羁的主人公出生在托尔梅斯河河边,他的一生是尽力不让自己由于道德问题或高尚情操而 活得太累。这部小说标志着西班牙流浪汉文学的诞生,同时也成了现代小说的源头之一。至于《塞莱斯蒂娜》或《卡里斯托与梅丽贝娅的悲喜剧》(1499),则 大约是费尔南多·德·罗哈斯在萨拉曼卡写下的作品,由于其中那一对悲剧情侣以及专事牵线搭桥的老媒婆塞莱斯蒂娜这一令人难以忘怀的人物,而成为现代戏剧最 重要的先驱之一。

萨拉曼卡拥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商店,位于萨莫拉和斗牛的老街区和后来建造的现在的商业中心区。这些商店受到游客们的特别青睐,从纪念品、缝制的高级衣服,到传统的佳酒和肉肠等。

萨拉曼卡11使 萨拉曼卡名声大震的第一位人物则是大学生形象。在"黄金世纪"的西班牙,在那么多的小说和戏剧中出头露面担任主角的大学生形象总来自萨拉曼卡。一般而言, 这位学生好斗嘴,喜游荡,但首要的是必定青春活力迸发,喜欢一种多事的文学生涯,直到19世纪时何塞-德-埃斯普龙塞达-德尔加多笔下的《萨拉曼卡的学 生》,一直绵延不绝。即便今天,充满青春活力也依然是萨拉曼卡生活和文化生活的标志,那里半数以上的居民年龄都在30岁以下。

萨拉曼卡是西班牙内陆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它以古老的人文传统,丰富的历史艺术遗产,威廉姆伊大街上的黄砂岩,极其朝气蓬勃的特性,于1988年被联合国 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遗产,并于2002年被评选为欧洲文化之都。如今,萨拉曼卡成为了西班牙内陆的旅游观光地。该城所拥有的高质量的旅店供应与大型、现代 化的基础设施为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如从小规模的个体展览到大型音乐会,都提供了保障。

这是一座大学城
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主要是围绕着当地的大学,大学里的学子们,及学生们对新鲜事物的感知,并由此为萨拉曼卡增添了许多国际化,现代化的气息。这种氛围,是 由那些为了学习西班牙语而来到这里的各国留学生,城市与美洲之间的交流,以及城市本身的蓬勃而形成的;全天24小时都生气勃勃。在萨拉曼卡,有两所大学。 分别是萨拉曼卡大学与彭蒂菲西亚大学。
至今仍保留着的宗教学院,也使该城独具特色。尤其是威廉姆伊大街上的砂岩所散发出的光芒,覆盖了城市中的大多数建筑,使其大放光彩,与众不同。萨拉曼卡是蓝色的,是绿色的,更是金光闪耀的,好似世人为它雕琢了一件亮丽的华衣。

世界遗产委员会评价:
萨拉曼卡12古 代大学城萨拉曼卡位于马德里西北部,公元前3世纪一度被迦太基人征服,11世纪为摩尔人占领,在此期间它一直处于罗马的统治下。这里的宗教大学是欧洲最古 老的大学之一,萨拉曼卡的黄金时代促成了大学的辉煌。这座古城的历史中心有许多具有重要的罗马风格、哥特风格、摩尔风格、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和巴罗克风格的 建筑物。市长大厦,尤以其别具风格的走廊和拱廊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旧大教堂
从著名的奇科内院可以欣赏到圣玛丽娅主教座堂(以旧大教堂之名著称,以区别于三个世纪之后在其毗邻建起新大教堂)最优美的景点。旧大教堂自12世纪初开始 建起,直到13世纪末才得以完成,这也就是为什么最初像要塞模样的建筑逐渐在哥特式建筑的影响下变得比较轻巧、比较明亮的原因之所在。雄踞于建筑物顶部的 雄伟的"鸡鸣塔"甚至都带有东方特色。它的基部两侧绵延出四座角楼,往高处耸起一座拜占庭风格的拱顶。这一几乎是即兴之作的排列形式出于建筑师佩德罗·佩 雷斯之手,是为了覆盖教堂中殿而对原设计所作的修改。他所发明的这一典雅的解决方案,乃是建筑创造性的范例。
旧大教堂之著名,不仅是由于它有大量令人感兴趣的建筑和装饰(柱头、绘画和雕刻)以及塔拉韦拉小教堂圆拱富有创造性的奇思妙想(八个半圆拱配对排列而又各 不相同,并且不在拱顶石上交汇),而且还因为曾被用作教会学校的校舍。1130年首次提到的这所学校后来成了宗座大学,而在圣芭芭拉小教堂举行考试和授学 位仪式,则一直延续了好几个世纪。

马约尔广场
萨拉曼卡13萨拉曼卡人常说,那广场投石能到,近在咫尺。表现、秩序和均衡,似乎就是于1729至1735年间修建马约尔广场的那些建筑师们所追求的特色。它以准确的比例和既怪异又素朴的典雅的装饰而著称。在某种意义上,马约尔广场是萨拉曼卡的露天沙龙,每个人都乐意往那儿集聚。
无论是白天或黑夜,也无论是春夏或秋冬,那儿总是人群熙攘,摩肩接踵。但他们并非只是去那儿露露脸、见见面。每一位萨拉曼卡居民,在他们离城外出远游归来 之后,都急忙赶去马约尔广场,以证实那儿没发生什么变故,证实头顶上的蓝天还跟从前一样地纯净,再就是去会会同样也热爱着这个独一无二的广场的老友。若要 成为萨拉曼卡的一员,那么,穿过马约尔广场,沿着他的周边溜上一圈,享受一下它的氛围,便是必不可少的功课。 阿维拉城介绍 海拔 1131 米 ,拥有 47650 位居民的阿维拉( )是西班牙地势最高的省会级城市,长期以来一直享有"石头城"与"圣徒城"的美誉。受到良好保护的城区以及众多的名胜建筑使这座宁静祥和的小城在 1985 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了"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的称号。

千年历史的阿维拉城有一座绵延几公里的古城墙,也是中世纪西班牙防卫城市的杰出典范。在城墙内部和郊区散布着教堂,修道院,古遗迹,交叉网状的狭长街道,使这个卡斯蒂利亚城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的伊利比亚半岛具有防御性的城市之一。中世纪的生活方式大多数可以萨拉曼卡14在这清楚的看到。

在进入具有中世纪风貌的古城之前,不妨首先前往位于萨拉曼卡公路( Carrera de Salamanca )旁边,与阿维拉市中心相距 2 公里 的四柱台( Los Cuatro Postes ),那里是观赏阿维拉全景的最佳地点。著名的中世纪城墙( Muralla medieva l )是阿维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欧洲保护得最好的古城墙。兴建时间大约在公元 1090 年左右,长度为 2.5 公里 ,建有 6 道城门、 88 座塔楼和大约 2500 个雉堞的城墙像一个坚固的石匣保护着整座城市。被称为" Cimoro "(意为教堂之塔)的高塔最为有名,是阿维拉大教堂后部巨大的半圆形室的一部分。

与许多西班牙城市一样,阿维拉城的起源早已迷失在传统和传说中。在希腊神话中,阿维拉是大力神海斯科利的妻子,她为大力士生了一个儿子,取名叫 Alcideo , Alcideo 征服了半岛中心,并用他母亲的名字命名了这座当时最重要的城市。

然而,这个地区已知的第一批居民是凯尔特( Celtic )的祖先:维特人( Vetons )。稍后,罗马人在今天的阿维拉建立了军事营地,并迫使维特人放弃他们的居所以消除对抗。罗马人发展了城市,丰富了城市历史,也是现在城市规划的基础。罗 马力量随着北方野蛮人的到来和阿拉伯征服者对半岛的入侵而逐渐走向衰竭。

在 1088 年阿方索六世夺回了这片土地,这就使得当地需要重新增加人口,于是开始了把阿维拉打造成卡斯提尔伟大城市之一的工程。当卡斯提尔进入基督徒统治之下后,阿 维拉被加强了防御,但是不能遗漏两个基本前提:在 12 世纪,当修建城墙时,整个西班牙南部都在阿拉伯霸权之下,而且在那段时期,没有边界或统一领土,即使在基督君主他们自己之间。

阿维拉享有特许状和很多王室特权,同时在西班牙国会里的全权代表里,阿维拉是卡斯提尔王国的最强大城市之一。这几个世纪的骑士和奴隶,犹太人,摩尔人和基督教徒,都赋予了美丽传说以生命。至今,人们仍可从寂寞清醒的石块里听到那用魔法召回的古老历史声音。

象整个卡斯提尔王国一样,阿维拉在天主教君主统治下,到达了一个繁荣鼎盛的时期。它还是整个 16 世纪圣特蕾莎出生,教育,变化,重整和写下伟大阿维拉圣徒的见证人,还有她同时期的作品和华丽的诗篇。

从位于圣特蕾莎广场( Plaza de Santa Teresa )的王宫之门( Puerta del Alcázar )登上城墙,宏伟的大教堂( Catedral )耸立在离此很近的地方,其军事要塞式样的外观格外引人注目。在大教堂之外,我们将看到一座近 43 公尺 高,并建有雉堞的塔楼,其旁边的立面融和了哥特和巴洛克两种建筑风格。教堂内部由白色和浅红色的石块建成,其半圆形后殿和谐的双重空间是其中最杰出的部 分。位于主祭坛后方用雪花石雕刻的" El Tostado "圣物龛石 Vasco de la Zarza 的杰作,值得驻足观赏。大教堂博物馆( Museo Catedalicio )每日开放,由 Juan de Arfe 制作的游行用银质圣体龛( custodia )是其中最杰出的藏品。

穿过圣维森特萨拉曼卡15门 ( Puerta de San Vicente ),我们将到达位于城外的圣维森特大教堂( Basílica de San Vicente )。圣维森特大教堂始建于 12 世纪,教堂的钟楼十分醒目。教堂内设有圣维森特及其姐妹们的衣冠冢,陵墓上的装饰再现了几位殉道者当年的生活场景。

圣特蕾莎( Santa Teresa de Jesús )是宗教界最伟大的神学家之一,阿维拉城内的许多建筑都与其有关。圣特蕾莎修道院( Convento de Santa Teresa )于 1636 年建于这位神学家故居的原址之上,除包含了巴洛克和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教堂以外,我们还可以见到果园和一座收藏着与圣特蕾莎有关的纪念品的博物馆。此 外,恩惠圣母修道院( Convento de Nuestra Se ora de Gracia )、圣何塞修道院( Convento de San José )以及化身修道院( Convento de la Encarnaci ón )等许多宗教与文化建筑也都与特蕾莎·德·塞佩达( Teresa de Cepeda ,即圣特蕾莎)有关。

阿维拉的人口自从逐出犹太人后开始下降,不得不忍受马德里作为宫廷首府,随着后来的罗伯人离开这个新的中心,随后摩尔人或者是摩尔的皈依者的离开,人口日渐稀少。

而今天,阿维拉是一座繁荣的城市,把古老中世纪的魅力价值与充满希望的未来结合在一起,使之成为了时下一个理想的居住地。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