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指南  » 韩国留学指南  » 正文

韩国留学怎样才能学好韩国语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1 16:05:27

           无论是去语言学校还是韩国大学都要首先克服语言的障碍,只有克服了语言障碍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才能更加便利。但对于大部分到达韩国的学生来说,本来自己是会说韩语的,可一到韩国却开不了口了,这样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针对此现象韩国留学专家表示,去韩国留学大家一定要大胆的说出韩语,才能提升自己的韩语水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张口说韩语的技巧。
首先,说韩语必须要发音准,而往往初学者的耳朵对这门全新的语言来说灵敏度是不够的。不可能真的听得很准,需要一段时间的训练,才能真正听准每个音。
第二,说必须要语调准。不可能开始就知道每一句话的调要怎么发,就算是课本上的调也不一定准,哪怕拼命去模仿,也模仿不像。原因同上,耳朵的灵敏度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哪怕每天高声朗读,学来的也只会是朗读式的口语。
而当你作了很多听力训练后,你会自然而然地知道一句话大概在什么情况下要用什么语调,在这时你进行大量的说的训练才会更有效。
说和写从内容上来说是很相似的,只是口语和书面语有一定的区别。要说得好和写得好,还必须多研究韩语句子的组成规律。为什么要表达这个中文意思时,要用这个词,要用这种形式来表达-这些都是需要经常去思考,总结的。
其实,学到这个阶段时,自己已经有了不错的韩语能力了,只要坚持学下去,注意方法,会不断得到提高的了。学语言,其实最难的是初学时,因为对这门语言不 了解,方向不明确,一不小心搞错方向或方法有误,就会经常有挫折感,容易放弃。不论学什么语言,都必须要主动地去对它先进行宏观了解,搞清楚要学的究竟有 什么内容,学了什么内容有什么作用。这样一步一步学下去,目标会比较明确,进步也会较明显,容易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