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日语方向  » 正文

日语方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4:01:57

培养模式:国内一年,密集日语强化课程+日本留学生考试(EJU)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符合出国条件且满足实际项目要求的高中在读生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有日语基础或高考成绩优异者优先录取。报考艺术类大学或专门学校的学员,需有一定美术素描基础。

项目优势:本项目采用“1+0.5+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一年后,学员可自愿赴日继续提升,并参加日本大学入学考试,获得录取后开始四年本科课程。在山大学习期间,本项目为需要参加日本留考的学员增设留考科目专项辅导,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帮助提高实战能力。

学员在国内学习期间,若已达到日语能力考3-2级水平,可自愿报名参加日本大学联合招生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有机会直接被部分日本大学本科专业录取。

课程设置:日语精读、听力、会话等语言提高课程,及日本留学生考试相关科目强化课程。

培训学费:32000元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