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国留学  » 韩国留学指南  » 正文

韩国留学:读研的意义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11:07:34

中国学子们本科毕业出国读研,不仅仅是为了一纸国外大学文凭,出国留学后,自身的锻炼,思维方式的改变,人脉的拓展,以及语言能力的提升才是真正的意义。

曾经有个老师的学生说,留学让她得到的不止是学历,更重要是获得“把自己丢在任何地方都能生存的能力”的各种能力。

而就像会两种语言的人更加容易学习第三种语言一样,留学期间接触到不同文化的人,会让留学生更容易接受不同的文化。

在国外呆久了以后,会觉得自己是生活在世界上,而不是单一国家里。同时,更换环境的心理障碍也小很多,你会不觉得那是件有多厉害或多困难的事。

我个人相信留学带来的经历可能也不仅仅是学历的提高,有可能对于我们的下一代来说我们的思想变革及其他,可以更好的带他们跳出中国框架式的教育。

我相信现在出国的很多学弟妹们也有相似的经历,所以,突破束缚,去看下不一样的世界。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