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国留学  » 韩国留学资讯  » 正文

赴韩国留学首选五大“钱景”专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30 10:06:38

随着韩国留学热的不断升温,去韩国学什么专业成为国内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热点。今天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小编就给大家聊聊赴韩国留学首选五大“钱景”专业

第一、互联网自动化

此专业就业去向为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及网络动画设计等领域。韩国在网络游戏开发方面起步早,现在已经很发达,相关的专业教育与职业培训都具有很强的实力。而中国游戏产业正在兴起,该专业今后的相关领域就业前景广阔。

第二、网络商务学

主要培养网络商务高级开发人才。该专业主要是分析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市场要素。就业去向通常是程序开发、电子商务、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技术顾问、公共机关、政府部门、研究所等专业和部门。

第三、多媒体传播

这个具有创意性的产业一直在找寻能把创意与程序相融合的多媒体设计者。就业去向是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企业、与影像声音信息技术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与网络及通讯相关的企业。

第四、媒体传播

随着中韩文化交流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优秀的韩国文化、影视作品等进入中国,让中国学生迫切想到韩国大学去接受相关的教育。就业去向为CD-ROM制作、出版及印刷、广播公司、影像制作等领域。

第五、休闲运动

该专业致力于专门培养运动中心管理人员、社会体育工作者、社会福利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除了以上这五大相对热门的专业以外,还有国际经营、酒店管理、土木建筑等众多专业供选择。学生还可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就业前景、家长老师及我公司专业顾问的一些指导做综合考虑之后,再来选择自己所要申请的专业。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项目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