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校园风景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国留学  » 韩国留学资讯  » 正文

赴韩国留学打工小知识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11:07:11

韩国留学的学生都应该知道,韩国奉行宽松的合法打工政策,每周有不超过20个小时的合法打工时间,使希望过独立生活的学生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同时也可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那么在韩国留学如何才能找到打工机会呢?
在韩国留学打工的机会很多,比如做家庭教师,教授韩国学生中文。也可以到餐厅、建筑工地、便利店、公司等地方打工,当然不同的地方待遇会有所不同。语言好的学生,工作会比较好找,待遇也会相对较高,所以出门打工前,千万别忘了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1、认真考虑生活中是否有业余时间,然后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打工,决定自己是干定时工或是长期工,选择一份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2、挑选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做一段时间,这样才能对该项工作有一定的体会,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
3、除非工作非常非常好,否则应尽量挑选离学校或者住的地方近一点的工作,这样才能学习打工两不误。
4、想清楚一个月想赚多少钱,这样你才能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

韩国留学i6fi

责任编辑--宗德娟

客服系统